Vicky_Lieu

2019.12.12暮冬雪迹活动整理

冬季快乐💜💛

秋深林未寒:






【00:00】


 @夏令時間 


【暮冬雪迹】初雪


“马嘉祺:我想和你一直走,一不小心白了头。”


【02:00】


 @宇宙温柔 


【暮冬雪迹】没关系啊,你有我抱


善有善抱,恶有恶抱


 没关系啊,你有我抱


 小哥哥,抱怨没用, 抱我


【04:00】


 @七个夏天 


【暮冬雪迹】迷失


“简亓,现在你有资格爱我了吗?”


当子弹没入胸膛,爱你是最后的倔强



【06:00】


 @星星不是鑫 


【暮冬雪迹】临江仙


不管作者要表达的意思


不管当时薛宝钗的想法


临江仙在丁程鑫的手里


也许又有另一种讲法罢



【08:00】


 @哦嚯被发现了 


【暮冬雪迹】冰镇汽水不是甜的


提到马嘉祺,他们都说像白开水一样温和疏离。可马嘉祺他啊,明明是夏天的第一口冰镇汽水。



【10:00】


 @源玖 


【暮冬雪迹】1212次心动


“听说过记忆重置吗?”


“什么”


“给我个机会,让我停留在你的记忆里,25小时。”



【12:00】  


 @小橘为重 


【暮冬雪迹】Your Mother is Boom Boom Boom


“重庆这瓶酒,我想淡淡的相守,浓浓的相依”



【14:00】


 @阿楠学长 


【暮冬雪迹】动心


遇见你之前,从未动过心。


但遇见你之后,只想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

【16:00】


 @瑰野先生 


【暮冬雪迹】那个酒馆老板和他的猫


我一直在想,如果十几年前的简亓没有走向复仇的人生轨迹,那么,他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



【18:00】


 @是晗馨呐 


【暮冬雪迹】赠与星河


从天而降的点点雪花落在枝头,落在鼻尖,落在藏满对方身影的双眸旁,落在暗中相勾结的手指上 。



【20:00】


 @Vicky_Lieu 


【暮冬雪迹】初恋是你


“对幸福不松懈”,我写给你的情书映着初见你的视线,每行字句都在喜欢你。看着你无限的笑脸,只是因为有你,忘了海角天边,我只想携你的手,期待每个明天。”


【22:00】


 @卿卿本卿° 


【暮冬雪迹】如梦是梦


“喂,简亓,如果世界上有比你对我更好更爱我的人怎么办”
“看他对你有多好又有多爱你”
“能为我去死的那种”
“那让他去死,我替他爱你”



【24:00】


 @蜜桃糖罐 


【暮冬雪迹】【知乎体】暗恋的学长谈恋爱了是什么感受


为什么优秀的男孩子都是属于别的男孩子的呢?


真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谜!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